有時候感恩,我們就不會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了!

你今天感恩了嗎?戴維斯加州大學的心理學家艾蒙斯(Robert Emmons)指出:心存感恩對我們許多方面都有好處。而我們每天都會遇到許多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事、不一樣的物,而你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去感受、去接納呢?

 

 

首先要恭喜身為爸媽的夥伴終於順利的將孩子們送回大自然了!..

不是啦,是回學校上學?!

 

而很快的也來到這個準備入秋的季節,而在這個月份除了中秋節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囉~

 

你是否上過昕禾的課程呢?哪位講師最令你印象深刻呢?

在這個充滿感恩的月份中,除了好好感謝這些教導我們的老師之外,你心裡是否也有些話想謝謝某些人事物呢?

 

小編我呢~這陣子以來最感謝的是…「自己吃不胖的體質」,

申明:在此無炫耀之目的!

 

畢竟到目前來說小編家幾乎都是吃外食,而在居家上班時也沒有勤勞的在家運動,體重除了臉圓了點之外,居然原封不動,因此我很感謝他!

 

在這艱難的日子中能夠這麼的挺我!但如果臉也能夠保持那就更好了哈哈哈哈…

 

經過這些日子後,也讓我深刻體會到,

有時候感恩,我們就不會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了!

包括別人的幫助與給予;

包括目前自身所擁有的,

因為你懂得這是要自己爭取的;

因為你懂得這不是與生俱來的!

 

因此,就趁這個月份好好的感謝那些,

因他們而美好的人事物吧!

 

那你呢?不妨在下方留言與大家一同分享吧!

 

活動預告:

而正因為是感恩月,

我們即將舉行「我超級感恩這件事的啦!」的感恩活動

獎品為價值3,000元精選福袋,敬請持續鎖定期新禾文創教育!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