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見識有史以來最緊張刺激的遊戲課程!

領土爭奪戰

各郡國長老

距離地球十六萬光年的大麥哲倫星雲裡,有個物產富饒、時常釋放燦爛閃電的
「閃電布萊克星球」,整個星球因地形地貌關係,共分成五大郡國。

近百年來,閃電布萊克星球經過多次政權變動,目前呈現群龍無首、各自為政狀態。這五大郡國由守護星指派的神職長老暫管,直至各郡國郡王產生……

而身為挑戰者的你,在這趟冒險中,是否有信心成為最終的閃電大帝?

讓我們拭目以待這場精彩的冒險!

這是一款真人實境對戰策略的培訓活動!

在這個培訓活動中,學員透過角色各司其職,進行決策和行動,完成任務設定及目標。

透過遊戲規則的變動、客觀環境的改變和角色對換選擇的機會,在面臨不同的局勢狀況,學員們決策思維將會在個人、小組、大團隊的相互目標間掙扎,要如何在多方面取得平衡、如何順利取得最棒的領土、讓團隊達到最後勝利,將是《領土爭奪戰》學員最大的收穫!

運用模擬《領土爭奪戰》爭奪領土的活動,引導學員們去建立自己的團隊,並且訓練自己的決策能力!

在這趟學習冒險中,你將會學到…

targeting

  • Target 1

    個人如何認知外在的變化,進而快速的調整因應。

  • Target 2

    放下個人本位主義,建立團隊共同願景。

  • Target 3

    經過認知察覺、願意面對、尋找方法之後,個人如何和團隊共同提升、挑戰到突破限制,同時放大自己且做大團隊。

為什麼需要這門課程活動呢?

在後疫情時代,亂世必有處事之道!

為了因應這樣的改變,就只有依靠不斷修正決策,以期達到最好的結果!
而市面上教導決策的課程,幾乎都是知識的傳授,真正「體驗式」的決策課程很少,而透過《領土爭奪戰》,可以讓學員訓練自己的決策能力,磨練自己的眼光與視野

所以,昕禾文創相信:《領土爭奪戰》絕對是企業最重要的一項培訓!

誰適合來挑戰這場冒險活動呢?

01 如果你是中高階主管…

中高階主管
  • 《領土爭奪戰》除了可以訓練決策能力外,同時還能看見自己的決策模式,並且進行調整。
  • 透過《領土爭奪戰》的活動,學員可以看到自己與團隊的互動,了解到一個團隊的建立過程。
  • 透過《領土爭奪戰》的活動,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公司運作時,會碰到哪些容易發的狀況。

02 如果你是專案經理…

專案經理
  • 《領土爭奪戰》可以啟發你如何整合資源,讓你做好資源管理。
  • 《領土爭奪戰》能夠訓練你綜觀全局的能力,可以讓你做好跨部門溝通。
  • 《領土爭奪戰》可以幫助你做好決策規劃,看見不同的決策思維。

03 如果你是人資或辦訓部門…

人力資源
  • 《領土爭奪戰》是一項非常有趣的活動,保證在外面沒有這樣的訓練!
  • 《領土爭奪戰》,是透過活動幫助學員省思,重新檢視自己的決策模式,看見自己的決策盲點。
  • 《領土爭奪戰》就是新!在市面上沒有看過的活動,讓你在提案的時候,絕對不會無聊!
  • 有感的培訓成效!這個訓練課程可以啟發學員思考,幫助學員重新檢視目前的狀況!

學員課程見證

可以從實際體驗深刻的了解「領導」

林先生設計產業

以不同的方式讓學員體驗與吸收

李小姐營造工程

非常啟發團隊組織的運作、希望有機會能和公司同仁一起參加

朱小姐IC設計

參與式學習,學習效果良好

蘇先生傳產業

老師說明活潑,容易接收

林小姐醫療產業

從遊戲中發想與感受職場上應用的相關職能,上課方式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傅小姐休閒娛樂

活動課程現場

關於領土爭奪戰Q&A

Q:我目前還沒有培訓需求但想要透過線上會議了解可以嗎?

這個一樣是沒有問題的唷!只要您來電、mail,或是透過填寫表單的方式預約,我們都是有提供線上說明的服務唷!

Q:我有興趣的話該如何報名呢?

歡迎填寫下方表單報名即可,或是來電洽詢唷~電話:02-29456658

Q:報名後會在哪裡上課呢?

關於上課地點的部分,如果是企業,我們能夠到貴公司進行活動,或是安排於其他場地;若是昕禾主辦,我們將在活動前一週發佈活動訊息至信箱唷!

Q:如果我是企業包班上課,請問會有活動培訓前的對焦嗎?

當然有喔~這是一定要的~^^「領土爭奪戰」專利版權課程,可以連結四大學習主題:策略思維、領導格局、團隊協作、跨部門溝通,因應您的上課人數、時數、層級、目標成效….等需求不同,設計適合貴公司的專案內容、活動方式,昕禾專業培訓團隊會從?需求分析?活動提案?計畫執行?訓練評核?成果評估,層層把關,讓培訓不僅有感更是有效!

Q:請問領土爭奪戰培訓的最適人數是多少人呢?

《領土爭奪戰》建議上課人數12~320人,當然,人數越少,引導的深入度越高,人數越多For Fun的程度就越高,取決於貴公司對於此次專案培訓的成效目標。

另外,《領土爭奪戰》活動規則超過100條,放心!不是在一場活動使用100條規則,而是因應需求,透過不同的活動規則設計,促使學員展現不同的行為模式,進而規劃出貴公司專屬的《領土爭奪戰》專案活動。

《領土爭奪戰》是一套可以讓你…
體驗有趣、學習有感、課後有用的專利版權課程,歡迎你一起來學習!歡迎你和團隊夥伴一起來挑戰!

Q:請問可以線下體驗看看嗎?

如果對於線上的解說後,想更近一步了解的話,歡迎您和我們聯繫,我們將安排時間與您在線下,實際把流程走一遍,讓您更加清楚領土爭奪戰唷!

若有進一步問題,請洽詢客戶服務專線(02)29456658 由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您來參與,歡迎您和夥伴一同來挑戰!

如果您對領土爭奪戰有興趣,歡迎填下方方表單,或點擊由專人聯繫您,給予您最大的協助!

© Copyright 2015 - 昕禾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