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信任,就是客戶那「好在有你們」的眼神!

記得…那天傍晚…天空正下著毛毛細雨….先前幫客戶珍珍(化名)規劃了、線上結業式、的活動,正前往珍珍的公司,準備做活動前最後的確認工作。進到珍珍公司的大門後,便看見尚未寄出的禮物箱,這些禮物箱是線上結業式的重頭戲,應該在活動前,就要寄送到結業學員手中的。正常來說,應該已經寄出了,這過程中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經過珍珍的說明後才知道,原本以為可以使用超商郵寄的方式寄送,但因為大小不符合寄送條件而被退回,珍珍為了這件事情,正在傷腦筋該怎麼處理。

我們為了讓珍珍可以完成這項任務,讓線上結業式可以順利進行,便開始協助尋找各路資源,必須在有限的時間、有限的成本下,將這些大禮物箱送到結業學員的手上。

Young girl with a present Free Photo

一開始,我們想到要請貨運公司來收件,卻發現時間已經接近下班,貨運公司無法當日收件,只能自行送到貨物轉運站交寄。

 

問題來了,總共15個大禮物箱,一般車輛最多只能塞進4個,還剩11個禮物箱,怎麼辦呢?

 

幸好沒多久,昕禾夥伴聯繫到一位經營交通車公司的同學。剛好這位同學有一輛九人座車輛,同時也立馬答應我們的求救,直接開車來與我們會合。一聽到這個消息,大家便異口同聲地歡呼起來!等到昕禾夥伴的同學到了之後,天空又再度下起雨來,什麼都沒帶的我們,依然搬著大禮物箱,任由雨水嘩啦啦的潑在臉上,但當下沒有任何一點「那欸安內」的想法,反而是一股「就是要幫你完成」的傻勁,油然而生!

Excited man celebrating victory, rejoicing and making fist pump gesture, winning and looking satisfied, saying yes, achieve goal, standing over light turquoise wall. Free Photo

但另外一個問題來了,總共有15個禮物箱,九人座的空間最多只能裝下8個,扣掉已經送去貨運公司的4個,那剩下的3個該怎麼辦呢?我們決定再度向另一位朋友求救!這位朋友就是我們夥伴的弟弟。通話完畢後,同事的弟弟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刻前來協助!就這樣,這兩位「英雄」順利的將禮物盒一一送到結業學員的手上,結束了這場意外的插曲。珍珍也終於放下那顆著急的心。

 

此時,線上結業式活動順利舉行,一邊看著結業學員們拿到禮物盒時開心、急著分享的模樣,一邊想著從策劃、籌備到執行,這一段日子以來所經歷的點點滴滴,真的打從心裡感到值得,也非常暖心。除了線上結業活動圓滿達成,以及兩位朋友的江湖相助之外,還有客戶那「好在有你們」的眼神!給予我們滿腔的熱血,也給我們持續向前的動力!

Team of business people Free Photo

到故事結尾你們可能會想,「這些事都包含在這次的服務範圍嗎?」。事實上,我們只做兩件事而已,那就是讓客戶放心與信賴,我想,「最值得信賴的培訓顧問團隊」也是實至名歸了!

 

若你有混和學習培訓規劃、培訓活動策展執行、企業專案顧問輔導、影音素材代編代製…的需求,歡迎洽詢昕禾文創教育。

我們的服務有五大優勢:

我們提供最專業的諮詢、最安心的服務,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培訓顧問團隊!

 

 

 

撰文講師

姵含(Penny)老師身為訓練規劃師,總能於課前和客戶鉅細靡遺地釐清企業現況、學員需求,將其有效連結至目標效益,進一步提供想法、素材和講師溝通共同策畫調整課程,每每課前助教會議必親自培訓和督導,為得是讓學員在每一次的培訓中,專注課堂、親身體驗、深化學習,能夠「學有所學」「用有所用」,有效協助各大企業育才用人。每一場培訓活動 Penny 老師都要求以高規格標準,從規畫到執行,花得時間和下的功夫或許比其他人多,獲得的口碑卻是客戶長久以來專業的安心信賴及永續的用心經營。

 

 

我有訓練需求!

點擊下方連結前往需求表單~
☎️洽詢專線:02-29456658
官方帳號:@wkk3201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