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夥伴的「蛻變與成長」帶來的感動

「欸選那個選那個!」、「我覺得應該要先拿下Lucky!」、「先拼一個正分吧!」、「我們想使用功能卡!」這些句子對一般人來說或許沒什麼特別的意思,但對正在進行「領土爭奪戰」的人來說,他們不是正在做決策,就是在團隊合作、達成目標的路上。

打破想像!學員夥伴間的團隊合作

在「領土爭奪戰」中,不只是感官上學習,團隊成員也在這股澎湃中實行著學習的部分。團隊成員各司其職的完成任務,發揮、激發自己那未知的潛能!彼此間相互幫助、鼓勵。這樣的互相幫助與團隊合作也是人力資源管理的一個重要議題。

嶄新的學習體驗!領土爭奪戰的感官刺激

小編身為課程助教,經歷了這麼多場,每每看著有些夥伴們,從活動開始前的默默不語,到後來變成綜合大家建議作出決定的決策者!或是團隊相互合作的畫面,都會讓起初的「懷疑」,變成學員夥伴的「蛻變與成長」帶來的感動。因此,人力資源管理也需要注重學員夥伴、參與者的成長。

讓我們共創一堂有質感、有成就感、有記憶點的課程

在課程上,對於學員夥伴、參與者來說,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比在領土爭奪戰中學到決策、溝通、協作更令人激動與成就感的吧?因此,讓我們一起共創一堂有質感、有成就感、有記憶點的課程吧!人力資源管理也應該注重學習環境的創造與維護,營造出良好的學習氛圍。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