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調節與壓力紓解

課程主旨

情緒,常常是破壞我們生命品質的兇手,更常是影響工作效益的重要關鍵,透過課程引導,有效察覺自我情緒狀態,面對情緒帶來的意義,轉化情緒創造正面價值,使自己成為情緒的主人,進而能夠揮灑自如面對自己、面對工作、面對人生。

課程目標

  • 學會面對情緒,有效調節最佳狀態。
  • 學習處理情緒,有效提升內在能量。
  • 轉化負向情緒,創建自我抗壓處方。

課程大綱

課程資訊

  • 課程時數:4-7H
  • 備註說明:
    ※昕禾文創教育(股)公司 保留課程調整之相關權利。
    ※昕禾文創教育訓練規劃團隊將依實際與課程需求單位、講師面談會議內容結果,進一步量身設計其課程結構及內容規劃

企業內訓

您還在為了教育訓練規劃傷腦筋嗎?

別擔心,找昕禾文創教育為您”量身訂製”專屬培訓企劃,就對了!什麼是”量身訂製”?我們將會在課程「規劃前」和「執行前中後」,提供給您全方位的培訓服務和資源。歡迎「預約諮詢」~

講師介紹

陳姵含 /
專任講師

姵含(Penny)老師身為訓練規劃師,總能於課前和客戶鉅細靡遺地釐清企業現況、學員需求,將其有效連結至目標效益,進一步提供想法、素材和講師溝通共同策畫調整課程,每每課前助教會議必親自培訓和督導,為得是讓學員在每一次的培訓中,專注課堂、親身體驗、深化學習,能夠「學有所學」「用有所用」,有效協助各大企業育才用人。每一場培訓活動 Penny 老師都要求以高規格標準,從規畫到執行,花得時間和下的功夫或許比其他人多,獲得的口碑卻是客戶長久以來專業的安心信賴及永續的用心經營。

講師課程推薦

相似課程推薦

熱門課程推薦

© Copyright 2015 - 昕禾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