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規劃與執行

課程目標

本課程藉由引導學員有效自我工作管理,跳脫傳統循序漸式的工作管理框架與模式,採取有輕量彈性、快速應變的工作方法與工具藉由運用便利貼與視覺化方式,以及學員自身工作內容進行實際操演,貫穿整天課程,除了方法與工具使用,同步也建構學員面對事務處理的思維邏輯。

課程大綱

課程資訊

  • 課程時數:7H
  • 備註說明:
    ※昕禾文創教育(股)公司 保留課程調整之相關權利。
    ※昕禾文創教育訓練規劃團隊將依實際與課程需求單位、講師面談會議內容結果,進一步量身設計其課程結構及內容規劃

企業內訓

您還在為了教育訓練規劃傷腦筋嗎?

別擔心,找昕禾文創教育為您”量身訂製”專屬培訓企劃,就對了!什麼是”量身訂製”?我們將會在課程「規劃前」和「執行前中後」,提供給您全方位的培訓服務和資源。歡迎「預約諮詢」~

相似課程推薦

講師介紹

簡仲良 /
特約講師

仲良老師於企業任職已有25年經驗,由基層技術層逐步轉至管理層,知曉企業組織運作與工作者職責與想法。信奉實務實證,相信對企業的價值來自被接受且可用的產出成果。
在課程教學與顧問上,亦秉持相同信念,以實務應用為導向。所運用之方法與工具,強調「方法簡單、打到重點、工具輕量」;教學過程要「有效、有趣、有創意」,做到「複雜簡單化、簡單標準化、標準流程化、流程工具化、工具視覺化」,讓學員能即學、即知、即用,使學員能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讓企業能與實務接軌應用!

講師課程推薦

熱門課程推薦

© Copyright 2015 - 昕禾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