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專業加分的「公眾銷售魔法術」

作者:常振國老師

2000多年前,戰國時期出現一位影響後世甚巨的思想家-韓非。他提出的法家思想深受秦始皇的認同,但是韓非本人卻並未得到秦始皇的重用,反倒是韓非的同學李斯,在秦始皇統一六國的過程中大展身手站上歷史舞台。其實李斯的思想層次並不如韓非,甚至有很多想法是被韓非影響的。

為什麼韓非這位開創一家之言的專業人士不能獲得主事者的重用呢?其實韓非的口語表達能力遠不及他的文字表敘能力,而且據說韓非有口吃的毛病。秦始皇千方百計把韓非挖角過來的時候,也曾慎重的向韓非當面請教,如何達成統一天下的霸業。不過聽不多久實在聽不明白韓非在說些什麼,後來就不大找他當面談話了。還好韓非留下了法家思想的文字傳世,要不然就沒人知道這位重要的思想家了。

為什麼專業人士還需要具備公眾銷售的能力?

因為這是快速讓大家認同你專業的方法。

中國人傳統的觀念向來重專業,輕行銷。總是認為,只要我在自己的行業中持續精進專業就不怕別人不找我,所以向來有「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說法。然而,現在這個資訊量大爆炸的時代,如何精準快速的說出你的個人特點,吸引大眾注意力,進而提升對你專業的認同度,已經是必須具備的能力。

公眾銷售力不是快嘴叫賣,而是在擴大個人的影響力,進而對大眾帶來正面的幫助。

你認為Steve Jobs在著名的Apple發表會上做的是什麼?他不是在叫賣,他是在進行公眾銷售。他重視的不是花言巧語,他設計的是引導你接受新觀念的結構。

所以「公眾銷售魔法術」這門課,要給你三大公眾影響力絕技

1.公眾銷售的整體結構設計

2.影響他人的表達語法設計

3.演說現場的臨機應變技巧

 

擁有這三大絕技,你就可以針對不同場合、不同對象、不同時間,都能靈活運用,組織一場動人心弦引人入勝的公眾銷售演說。記住!你是專業人士,你需要擴大你的影響力,你就必須學習「公眾銷售魔法術」。

更重要的是,課後將有名師手把手的輔導。就是要讓你能站上舞台,影響群眾,創造頂尖專業魅力。

 

「公眾銷售魔法術」獨門秘技設計師 常振國 Kevin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