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禾是你冬天的太陽夏天的冰棒

記得那一天是一個下雨的日子,先前幫客戶規劃了線上結業式的活動,而當天則是要前往客戶那邊幫他做活動的最後確認。

 

一進到客戶與我們會合的地方,便看見一個個尚未寄出的禮物箱,這些禮物箱裡面裝的全都是要在線上結業式前寄送給本屆結業學員的滿滿祝福與驚喜,但照正常來說,應該是要寄出了呀~這過程中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經過客戶的說明後才知道,原本以為可以使用郵寄的方式寄送,但才發現大小不符合寄送條件而被退回,而剩下的兩家運輸公司最多也就只能送4個,正當一籌莫展的情況下,只好詢問禮物箱的廠商他們所配合的貨運有沒有運送的服務,說到這裡,依照故事的邏輯通常都會說「沒有運送服務」對不對!

 

恩沒錯…真的是這樣,他們說「這不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現實往往都在這時候才與故事相同啊…。

 

客戶為了寄送這件事情,正在傷腦筋該怎麼處理。為了能夠讓客戶順利的完成這項任務,我們便開始協助尋找各路資源,必須在有限的時間、有限的成本下,將這些禮物箱一一送到結業夥伴的手上。

 

首先,我們將可以運輸的禮物箱數量送到交給運輸公司後,幸好過沒多久,我們的一位同事聯繫到一位經營交通車公司的同學,幸運的是,剛好這位同學有一輛九人座車輛,一聽到這個消息,大家便異口同聲地歡呼起來!這種感覺就像是大考時,橡皮擦滾到旁邊同學的地上,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發現另一隻鉛筆上有橡皮擦一樣…

 

驚喜的是除了雨停了之外,這位同學也二話不說就立馬答應我們的求救,直接立刻開車來與我們會合。等到同事的同學到了之後,我們便開始合力將禮物箱搬至車上。搬完準備返回集合地點時,天空突然又再度下起雨來,什麼都沒帶的我們,雨水就這樣嘩啦啦的潑在臉上,但當下真的沒有任何一點「那欸安內」的想法,反而是一股「就是要幫你完成」的勁油然而生!

 

但另外一個問題來了,因為總共有15個禮物箱,九人座的空間最多只能裝下8個,扣掉貨運公司的四個,那剩下的3個該怎麼辦呢?在沒有任何交通工具下,我們決定再度向另一位朋友求救!這位朋友其實就是我們夥伴的弟弟。

 

通話完畢後,同事的弟弟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刻前來協助!心想:這種救援也未免太給力了吧!而且又是在休息時間。就這樣這兩位「英雄」,順利的將禮物盒一一送到結業同仁的手上,結束了這場禮物盒驚魂劇~ 客戶也終於放下那著急的心。

 

活動也順利的在三天後於線上舉行,一邊看著結業的夥伴們拿到禮物盒時開心、急著分享的模樣,一邊想著從策劃到實現這一段以來的日子,真的打從心裡感到值得,也非常暖心!這一次暖心的感受除了線上結業活動圓滿結束,以及這兩位朋友的江湖相助之外,還有客戶那「好在有你們」的眼神!給予我們滿腔的熱血之外,也給我們持續向前的動力!

 

到故事結尾你們可能會想,「這些事都包含在這次的服務範圍嗎?」當然不是!那為什麼呢?事實上,我們都只做兩件事而已,那就是讓客戶放心與信賴,我想,「最值得信賴的培訓顧問團隊」也是實至名歸了!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故事嗎?歡迎持續追蹤昕禾文創教育!

 

線上客服~專人服務

如有相關課程問題,歡迎點擊下方連結,或是側邊訊息欄,即可享有線上專人服務
如果您是企業客戶,加入後,請發「訊息文字」給我們:
1.您的大名:
2.企業名稱:
3.您的身分:ex:小人提窗口/課程學員
☎️洽詢專線:02-29456658
官方帳號:@wkk3201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