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禾也有手作課?其實比你想得還要更全面!

疫情警戒無法出門上班,孩子們也無法到校上學,而在家中,除了讓孩子玩平板、看電視、玩玩具之外,還能變出什麼新花樣?不如我們與孩子一同手做,共創美好的親子時光吧!

昕禾文創教育,與您分享有趣的親子手做課程~ 點我前往

相信不論是家長、還是家中寵物,在這疫情影響下,雙雙成了家中的受災戶,為了避免災情一件一件發生,何不讓我們與孩子一起運用簡單的小物品,稍微改造加工之後,變成一個全新樣貌的玩具小物~而每個成品的背後,都是與小孩彼此之間難忘的回憶。說到這邊你可能會好奇,昕禾怎麽突然提到兒童手做呢?難道是要轉型進入幼兒市場了?其實不是的~

昕禾也有手作課?其實比你想得還要更全面!

在數年前,知名外商企業欲拓展親子市場,邀請昕禾文創教育協助規劃專屬的「親子課程」,從家長區的互動式營養課、美食體驗、餐點實作,到寶貝區的「食育」課程、體驗活動及手做課程,我們從整體規劃、教材教案、體驗設計、活動執行到經驗複製,經過數月的孕育,成功地完成這項特殊的任務,並協助企業有效的將整套活動,完整複製給不同的需求單位,同時獲得絕佳的評價。

這對昕禾文創教育來說,是一個有趣又特別的專案經驗。近期因COVID-19影響,許多企業將原訂計畫的實體課程及活動,調整至線上執行,昕禾文創教育因而協助多家企業舉辨線上同步教學課程、線上分享會、線上成果展、線上….等等不同於以往的呈現方式。

我們的專業,等你實際來體驗!

正要辦活動的你,或想要辦活動的你,是否傷透腦筋,明明規劃好久的活動,但成效卻不如預期?昕禾文創教育顧問團隊,擁有豐富的課程活動規劃、教案編寫製作、線上資源運用與活動執行經驗,能夠協助您快速有效的將現有的想法與計畫,轉化成可以有效執行的方案!與其自己想破頭,不如顧問來協助,一起共創一場有質感的活動體驗吧!

 

 

一起戰勝疫情!線上客服不打烊~

如有相關課程問題,歡迎點擊下方連結,或是側邊訊息欄,
即可享有線上專人服務
加入後,請發「訊息文字」給我們:
1.您的大名:
2.企業名稱:
3.您的身分:ex:小人提窗口/課程學員
☎️洽詢專線:02-29456658
官方帳號:@wkk3201x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