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高手養成系列

人力資源管理系列

現今變幻莫測的競爭市場中,​人資要面對的問題可說是越來越有挑戰性。​除了協助各個部門的招募流程,​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教育訓練之外,​還得制訂老闆與員工都滿意的薪酬計畫。​
如果説用經營球隊來比喻,​我認為人資管理的工作有時就像是專業的球探,​必須了解球隊缺少哪種能力的球員,並找到他;​有時像一位教練,肩負起訓練球員的工作。​有時還得扮演啦啦隊的角色,給予適當的鼓勵與獎勵。​那該怎麼做才能掌握人資職能祕技呢?

數位工作術/數位進化力系列

位化就像是一場魔法,讓我們以前所不曾擁有的速度和輕鬆度來處理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它就像是一把魔法鑰匙,打開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大門。以前,我們或許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在尋找資訊、完成繁瑣的工作或與遠在他方的人溝通上。現在,這些都像是一場魔法般變得輕而易舉。

只需點擊幾下,我們就能立即獲取所需資訊,完成複雜的任務,甚至與地球另一端的人交流,就像是一場魔法表演般神奇又令人驚嘆!

企業主管必修系列

為一位好的領導者,每當團隊遇到難題時,他就像是一位?魔術方塊的高手?團隊則是他手中的魔術方塊。

因為在每個問題出現的開始,都是像是剛開始的魔術方塊,都是混亂的,目標與方向也都是模糊的。這時候領導者就會開始觀察思考:問題點在哪?該怎麼帶領團隊?
直到掌握其中的?公式、問題點,以及方向,才能順利的帶領團隊將問題扭轉開來!你說,是不是很神奇呢?

企業講師培訓系列

職場進化論系列

核心職能

© Copyright 2015 - 昕禾文創